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就是這個包...

大家也太眼尖了...



想要走一下低調路線..



但...





笑話開始了>>>>



你看了照片



說:好亮



當時心裡還在沾沾自喜



還沒來的及回你話



你又接:名牌包包....



心裡的髒話 立刻忍不住的罵出來。



後來我又問:美嗎



你:景色很美



....





解釋一下 我真的不是敗家的小孩 那個包包 哎。是負債纍纍的開始





照片 真的 拍的還好 但 那裡的美景 真的不是可以用相機紀錄下來的。



所以自己開心就好。







大頭說的



下次再一起去吧。





我在那裡丟下許願幣 說 希望下次還能在來。











今天的你的電話 讓我覺的很悶



這件事 還好s替我解決了



謝啦! 真的 



解釋再多 也挽不回什麼了吧



那些聽起來 只是更好笑的理由罷了





過去的 就讓它過去了吧



你也好好的過你的生活吧。





別再留戀 一切。



 










1 則留言:

  1. 那個包~在美國買有比較便宜嗎?

    如果有的話~

    我姊說想請你幫她買一個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