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要一直堅強

今天你說 如果我是你另一個朋友的話 像今天的場合 



一定不會像我這樣哈哈大笑



我實在 很不容易 保持形象



尤其是很熟的朋友 跟很好笑的人 



我甚至會拿自己身材開玩笑 別人講我我也都只是哈哈大笑



所以 很多人 也覺的 如果我不要講話 氣質還騙的了人



講電話語調也是 只要偶爾有朋友打來 就會被同事取笑說



講電話聲音 是有沒有那麼溫柔啊 



我看平常在公司就用電話跟你溝通好了



跟本人也差太多了吧 (真是一群機車的同事 哈哈)



在外地認識台灣人總是有一種很妙的感覺



在兩家店裡 都坐到打烊 好像有聊不完的話題一樣



真的快笑死我了 



你們用很佩服的眼神 看著我們兩個女生



好像 很少人像我這樣



甚至你們說男生也未必像我一樣勇敢



這不知道是第幾百個人跟我說的話了



但 在你們沒說之前 我從來不覺的這叫勇敢



因為實在太多男生這樣說我了 (真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太少朋友了 哈哈)



因為我身邊的女生都跟我一樣勇敢和堅強



我得到的是 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



因為我的人生 只能自己過 別人不能替我過



所以更要負責 更要勇敢和堅強



這就是我 像你說的 這才是黃JOLIN



這是從你離開之後 我要自己學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