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日 星期三

誰叫你只是一隻 自由來去的  魚

我知道你打了電話給我



加上次的未接電話,我都沒回



沒有時間,所以就當做沒發生,



  到海邊,竟打了電話給你



 一貫的幽默,我聽的出來你想我,哈哈,還自以為哩



只。我很怕你,超級怕冷場的 超級怕我不想笑的笑話



  超級怕你覺的我只是個小孩 超級怕你的大男人主義



                 沒有在你面前裝可愛,你就覺的我可愛



沒有可愛,沒有黑大衛,這一次就沒有開始,對我也沒有結束



沒有那通簡訊 沒有上你的車 沒有給你我的電話



沒有要你帶我去吃飯 那我還會經歷那些難過的感受嗎



還是這一切都註定好了 你說的,這是綠份



   都是寫好的劇本。那為了你的難過,我就自己得承擔



誰叫我認識你先,誰叫我愛上你先,誰叫我沒有拒絕的勇氣及力氣。



  誰叫你,誰叫你是一條喜歡自由自在的一隻魚。而我卻不是大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