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滑鼠復活記

話說看完"秘密"之後 最近老是使用念力



哈哈



在美國有一回去茶店喝茶 在等待帶位時 



旁邊有一個小架子 上面滿滿有設計感的滑鼠 真的非常好看



當時朋友說他要買一個 立刻被我阻止了 因為要價不斐



因為他是個吃米不知米價的人 然後很驚訝的問我說這樣很貴嗎?



要回來之前 我在台灣的網站搜尋了一下滑鼠 



結果出乎我意外的是居然沒有好看可愛的滑鼠 怎麼會 台灣耶...



回來前因為時間真的好緊迫 居然忘了去買滑鼠!



結果同事想到就說 她去替我買 再替我帶回來 



但她去買時 已經沒有當初我們覺的超好看的滑鼠 



所以就替我挑了一個粉紅色的 然後念了我一下 哈哈(誰叫當初我要阻止她)



結果千里沼沼的帶它回來 給我 她也沒有替我試用 回來完全給我不能使用



我們都傻眼 如果在美國 換一個全新是絕對沒問題 但現在是怎麼辦



台灣也沒有代理這家公司的產品 我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麼昂貴的滑鼠卻不能使用



三不五時 我就把它拿出來動一下 希望它可以好起來



有一次我自己還把它拆開來 看有沒有那個修理的天份 把死馬當活馬醫



只要遇到比較懂電腦的人就問 可不可以幫我修...



每個人給我的答案都是 台灣沒人在修這個啦 一個才多少錢 修根本不划算



那... 我要怎麼辦



昨天筆電還原後 弟需要滑鼠 我就很順手的拿它出來



說用它吧 大家都說 就壞掉了啊 你很無聊耶



我說可以啦 它一定可以用 就插上去 耶 可以



大家都嚇到了



我堂妹在旁邊更是驚訝 



因為前陣子 在家裡她要試她的筆電 看它在我桌上



也很順手拿起它 但就不能用 還一直問我怎麼不能用 



所以 她知道它是壞掉的 



而且 無論我們怎麼用 就是壞了



昨天 我就告訴我自己 它是好的 就這樣



嗯 我用念力 讓滑鼠復活了!!!

2 則留言:

  1. ‧滑鼠的影響力‧

    回覆刪除
  2. 好強的念力啊~~~

    話說回來,這個很貴的滑鼠到底要價多少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