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laptop recovery

最近筆電的速度變得好慢

我打到HP公司客服專線 想要確定解決方法

真的很愛打客服專線 無論產品遇到什麼問題

大公司的客服部門總是很有耐心的替我解決 

HP的客服真的很好 他詢問我有沒有什麼重要資料在電腦裡

他稍微跟我提醒還原的步驟之後 問我大約需備份的時間

我說大約半小時 他留了聯絡電話 說半小時候後再一步一步教我還原

我有嚇到 服務會不會也太好了一點(可能我是女生 想說女生都很不會用電腦吧!)

哈 不過還原還滿簡單的 就照著步驟做 哪裡難得倒我...

套一句朋友常說我的話 我那麼MAN 嘿

所以一切都很順利的還原了


備份資料時 我整理了一下我的照片 

還滿多照片 我沒上傳的嘛 以前在美國真的很懶惰

現在在家 時間倒是很多 

好像在倒寫日記

當時的→豪宅半日遊← 我沒有放照片 

今天看到 就補上囉!




全球限量的名車!!而且車的主人擁有兩台全球限量名車...到底怎麼會那麼有錢...

是真槍耶...拿在手裡 還是感覺假假的

朋友說拍照OK

千萬別把照片留出去被發現...

雖然在美國持有槍械是合法的

但...



我當時的臉怎麼圓的這麼可怕!! 我的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