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生日姐妹餐敘



今天剛好是表姐的生日 本來是我很想吃師大夜市的牛魔王 哈

但由於星期一至六的晚上都在補習 星期六日表姐要在家帶小孩

所以 最後表姐約了今天去吃晶華 真是要價不斐的一餐啊!

午餐是790元大洋外加一成服務費 

雖然在美國 去餐廳吃飯 小費加起來 通常都超過30元

但畢竟這是台灣 又不是美國 只能說在台灣超幸福

所以 不知道是不是經濟不景氣的原因 生意真的沒有很好

東西十分精緻 很可惜 吃不了這麼多東西



我的開胃前菜 吃起來十分爽口 


手捲真是好吃 但他問我要加什麼料 我被嚇了一跳 

原來當自己可以決定時 竟是如此困擾的一件事

生魚片 真好吃!當時有一段小插曲 

台北的男生 還滿紳士 有禮貌的^^

快炒更是!! 對於平常沒下廚的我們而言

到底是要什麼加什麼啦 煩都煩死了!! 

結果我們配出來的東西 意外的好吃



那個像花枝丸的東西 是個意外 因為我說我要花枝丸

結果 吃起來其實是奶油玉米 很好吃喔!



烏龍麵也不賴 麵條很Q


這一定要誇獎一下 超好喝的鳳梨汁 會帶來好工作運的 我們喝了好多杯 哈




點心類都很精緻 小小一點 醬可以吃很多種 這對我而言真是一像貼心之舉



水果也都很甜 加分加分!



Haagen Dazs的冰淇淋 看起來很好吃 但我不太吃冰品





三樓挑高的設計 用餐環境很舒適 採光很好 看出去的藍天真的很藍



很討我喜的小外甥 嘿 不好意思我不是個很愛小孩的人 除了可愛的以外



我趁表姐不在的時候 逼問他"阿姨漂不漂亮?" 他理都不理我 真酷!!



我剪了的新瀏海 有一點讓我煩燥 大概過幾天 我就會旁分回來了



在等表姐時 在新光三越敗了的羽絨衣(如果你問我 這時候買羽絨衣幹嘛!! 問的很好...)

就...要變冷了啊 未雨綢繆嘛!結果表姐說今年好像不會很冷(天啊 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

默默希望今年很冷(有沒有必要啊 哈哈)



我妹硬要我拍她 我只能說她整個人太喜感 讓人很難按相機

以及混了那麼久的婚紗店 居然連基本的融入背景 都不能隨時隨地

真是...(她居然說我那麼嚴格幹嘛 哈哈)


總而言之 今天還滿開心的囉!

吃了好吃的東西(很容易讓人心情好)

是沒聊到什麼八卦!真可惜 哈哈

最後 當然還是要祝表姐 生日快樂

願 永遠擁有 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的 青春美麗!

4 則留言:

  1. 看完很餓.............

    妳吃很飽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快去吃飯吧...(怕你把電腦螢幕吃了...)

      我吃很飽啊 可是我才吃一點點耶!
      真是太令人生氣了 真可惜!

      刪除
  2. 你的照片看起來比現場的餐點好吃耶!
    果真沒有白混婚紗這一行
    那塊提拉米蘇我沒吃到,真可惜!
    那個很喜感的人你把她拍得看起來像混黑道的呢!
    總之,真是愉快的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弟說...我把照片拍的真好...(他難得說一句好聽的話)
      但他說唯一敗筆就是把我和黃靖文照片放上去
      整個FU都沒了..
      .有沒有很機車...果然前面還是埋伏筆了...
      哈哈
      對啊...他大概很氣他沒跟到
      連邱佳慧都說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我弟說你小孩真可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