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多肉植物紀錄-波尼亞 綠珊瑚 老樂 閃光兔 銀波錦 鹿角海棠 兔耳 小人之祭 福祥錦 玉蝶 



最近的天氣變涼了~

又開始多肉的季節

這個夏天死傷慘重

但沒關係~這就是多肉人生!哈哈~

換個角度想又多了很多空位~


綠珊瑚 在夏天完全活的好好的~


老樂,真的跟了我好久~

說實話,雖然是市場肉~但他的美

也不是貴肉可以比的

每次看著他就覺的感動


閃光兔 也跟了我好久~

坦白說~我一開始沒有很愛它

總覺的他變的很怪~但時間久了!多了是一份感情

就像從小拉拔長大的孩子~哈哈


是最近才購入的銀波錦 本來買的是小小一棵

但我想要老株啊!價差了250

後來盧先生幫我補了250給老闆換來的!!!


鹿角海棠 最近變的好肥~


最近長的好好的兔耳群


我的小人之祭復活了!

前陣子乾扁扁的,有時候真的覺的好像水給太少了


福祥錦要開花了~其實能撐到現在很厲害


夏天最讓人感動的一定有玉蝶

真的超美的


真的好漂亮,像一朵朵小玫瑰


真心覺的要多種這種市場肉

好種不傷心~一片葉片丟在地上也是長的好好的!

就是要這種生命力啊!!!


最近溫差大

紅邊都出來了~好可愛!

1 則留言:

  1. 原來閃光兔會變金黃色,一直以為他就是白閃閃的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