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第四天-北竿芹壁村 星沙驚喜!



一趟旅程最驚喜的

通常是你沒預期會遇到的

然後突然出現了!


在馬祖巧遇大學同學,真的是很大的驚喜!

也因為他們讓芹壁的旅程增添了許多趣味


肉眼看到星沙時真的好興奮!

怎麼那麼幸運!!!

沒想到可以遇到那麼多星沙


因為當天晚上喝完酒就說來海邊走走

結果,好驚喜!


好藍好亮 好像不是真的喔!

就像去看藍色螢火蟲一樣

覺的這世界怎麼有這種生物!還懷欵是LED燈

但這就讓你踩在腳下!


一顆一顆閃閃發亮!

好不真實!!!也太幸運了~~

半夜酒喝不夠 結果北竿7-11十二點就打烊了~~Orz

哈哈~

接著跟著大學同學當地的朋友去了一些行程之旅

然後我的涼鞋果然不耐我這樣操它!

開口笑了~又跑回7-11去買膠!


路上看這雲層太美

不管風沙有多大!

就想拍一張~但風沙真的好大~~

看這樣的景色忽然好想去沙漠


回到芹壁之後把鞋子搞定

因為風實在好大!

就想在芹壁走走就好~

漸漸的有人潮的感覺~

但我還是可以找到沒人之地


這景色太美

天氣太好!


好愛這石頭屋~好愛這雲層 這陽光 這氣溫


我喜歡頭頂小花開的感覺~但拍不太出來!

哈哈


廢棄的屋子

長滿了草~形成美麗的對比


哎喲!!!

好愛宇宙送我的禮物~

其實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是馬祖~

為什麼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就靈感囉!


沒有特殊原因~就覺的想避開人群

想一個人好好走走


但這裡太美~

太意外!


有可能不愛嗎??


也許未來人山人海~

但我只覺的現在這裡讓我充滿感動


有時候我就是坐下來吹風聽風的聲音

很舒服


陽光很大,但風很涼


點了個海鮮焗飯 配無敵美景

太完美!


在這裡我就坐了一個多小時~好舒服!




到處充滿了時代的標語

我們走進了當初的時空背景

用現在探險的心境


也許不是最美的一天

但早已經超越了我的期望


不做功課的後果就是你會錯過很多可能

但 相反的也會擁有很多可能

這是這趟旅程我原本希望的

也去做了!

也覺的沒錯的方式!對於我


我錯過了 東引 錯過了大坵 錯過了無數美麗的可能


換了一場自由跟驚喜!

很值得!


忽然覺的這跟人生好像!

你可以有目標夢想 牽引你前進

也可以隨心所欲 隨遇而安

不管哪種方式,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我選擇了隨遇而安

我選擇挑戰驚喜,我選擇讓宇宙送我禮物 不指定禮物!

人生多有趣!


同學要坐今天飛機回台北了~~

要來個合照!

哈哈!!!太巧了!

上上星期沒說好,結果都要去花蓮!

這次也沒說好,結果都在馬祖!!

這如果不是緣份 那緣份是什麼!哈哈


是我住的民宿老闆開的咖啡館

咖啡很好喝~聽說芒果冰沙也是

但我一直處於飽的狀態~

而且隨時咖啡館都是坐滿了人!

下次再喝!!
















2 則留言:

  1. 重打 好悲喔 這在大陸應該有3000則留言讚美了 臉書跟妖尼姑一樣 佔據我們太多時間 不能回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你發現突破口了!!!我覺的能回味很棒,所以堅持寫網綕~每每看到過去都有妙不可言的心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