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第三天-馬祖東莒 東犬燈塔 福正沙灘 福正聚落 神秘小海灣



東莒是一個適合流浪的島嶼

很愛這裡的氛圍


第一眼就被美景給吸引住了~


剛租好摩托車騎沒多久就看到美麗的美邊

拍了幾張照片再往下走

根本忘我!

因為騎沒多久又要停下來拍~


太美了!!!

還是沒有其它形容詞(其實是書讀的太少~~~


一個廢棄的軍事據點

有荒涼有人去樓空的滄桑


但也是如此~現在的自己才可以坐在這裡

拍這張照片!


你也太美麗了吧!!

美的讓人無話可說~


一路騎到燈塔~

看看這岩石海岸,太陽已經好大了~


雖然燈塔近在眼前

還是先走走看看有什麼美麗的景色

牽牛花開滿地

其實也好美


因為我趕最早那班船到莒光

所以雖然是星期六 但沒什麼人


船上就幾個人到東莒下船

純稡想來看看美麗的燈塔



但說實話 燈塔本人還好!哈哈

但我整個愛上東莒的寧靜!

整個馬祖給我好多驚喜

一波又一波


醬像旅人嗎~


因為都來了!一定要多拍幾張

這種景色!!


遠望犀牛嶼

開始在漲潮了!退潮時可以走過去

但一定要看好時間,否則走不回來~


GR沒有16:9的比例很討厭


看完燈塔要去環島囉!!!

還好好美好美~~


這是東莒的福正聚落


想說在聚落用走的好了~停好車開始步行


還是漂亮!


來拍個海洋


再來一張!

不過其實不要看我醬!

我一整個很忙碌

因為一直在不斷的收腳架 裝腳架!

很累...

但累死也甘願啊!!!


這美麗的景色~

根本就應該要多住一晚


這就是不做功課的後果

因為...太隨性~就不知道該去哪裡 做什麼~

但也因如此,我才對這片美景如此驚訝!


我刻意只上網找了民宿之後

就什麼都不想管了!

想要自然的放空心情

看看有什麼收穫!


結論是 收穫一定比你想的多更多!

因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哈哈


這風景也很妙!

因為我是往山上騎~

但是!後來又覺的好像錯過什麼景色又回頭~

就看到好美的這片景色!從高點看過去真不得了!


媽啊!說實話!

我當時很認真的想,下次我應該要帶鞋子來用走的~

好好享受這大自然的美景!

後來我去了遊客中心裝水

順便問一下地圖上的一個視野

然後一拿出我的地圖

大哥傻眼說應該建議縣政府用好一點的紙!

因為我地圖破的很誇張!

我說沒有啦,是我一直不斷的拿出來看了又看找了又找才變醬!

他說那我很認真!

我想大概是我很認真在迷路!

他說東莒很適合流浪

應該住一天的,不然很可惜!

我也覺的~!我下次要去住東莒!!不管!


頂著烈日的大太陽!

別看我這樣(到底是看我怎樣)

那日頭真的大的很嚇人!

不過有很大的風,吹起來很舒服!

所以我爬上來了!


我沒有走去環景步道!下次吧!

就讓我在這吹風就好!真覺自己有病!因為太陽很大!

但風又很涼,好矛盾!


哎啊啊!!

好美喔!

但盧先生看照片說還好啊!(我就知道他一定覺的還好 真不知道他是對美的定義很高還怎樣)

哼!我就覺的很美!


怎麼辦!好適合我的地方!

我為什麼不去一個禮拜!

一個月也可以!

當時還被笑說去五天幹嘛!

五天哪夠!!

我是要去放空的耶!!!

這地方這麼適合放空!哈哈

















2 則留言:

  1. 你確定你去的是馬祖不是荒島嘛?!XD,也太沒有人了吧!!你拍的照片都沒有居民或遊客亂入耶XD,不是啦,是入鏡!哈~~
    那到了晚上會不會無聊啊?!還是說你有安排行程之類,那..............有宵夜可以吃嗎XDDD(這還蠻重要的說,哈哈
    我覺得你很厲害耶,如果是我可能剛開始會覺得哇!都沒人耶好棒喔~第二天可能就會"蛤?!怎麼都沒什麼人?!驚!!"的這種感覺會跑出來耶,我覺得我會怕XDD((結果第二天就立馬"包袱款款"回家,哈哈哈
    所以你好厲害,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到假日人潮就有多了起來~我是坐最早的船到東莒所以看起來沒人,但我要回南竿時,中午那班是滿滿的人!所以差很多!我還滿慶幸那天我決定要趕最早的那班船!哈哈~而且旅行團也是一整天要住那邊!所以應該是因為我剛好沒遇到人潮!!!
      我有害怕啊!所以第一天回去就問旅社人說我一邊騎到那個小路就有點不太敢進去,看起來不像有人又不像是路!他說不用覺的奇怪因為真的沒人!!!
      第二天就比較覺的OK,其實感受的到馬祖治安相當好!所以沒那麼害怕~只是有些危險的地方我還是沒走進去,是怕我萬一跌在裡面也沒人知道啊!!!
      但後面就真的還算有人啦~只是前幾天是平常日,假日就有人潮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