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多肉紀錄-白姬之舞 美麗蓮 花葉圓貝草 白牡丹 麗娜蓮 王妃雷神 老樂石化 霜之鶴 小人之祭 福祥錦 白鳯



我喜歡捲捲的邊 上了紅色的色彩

優雅又低調

但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越是好種的肉~越是容易爆盆

我又好愛很多很豐富的感覺~


美麗蓮 紅邊越來越明顯

喜歡它單純的美~


花葉圓貝草,春天長的特別好!

但這顏色最近才有!

真的好漂亮!


很喜歡!


白牡丹好肥喔!

太可愛了!


鹿角最近好像沒什麼在長

但依舊肥滋滋


真沒想到長的很緩慢的麗娜蓮

怎麼養都那麼小!

因為每次過夏天就又變回小一點

但活著就好啊!太肥了!



龍舌蘭科的 夏天也是一直生長

本來只有一頭,生了一圈的孩子~

雖然常被它剌到!但還是很愛它~


老樂石化,本來眼看就要離我而去

天氣轉涼的時候好像又有活著的一點希望

瘋狂給水 又活回來了!

謝天謝地!

今年的秋天也太熱了吧


霜之鶴 這是我從很小的時候就買的

當時也不知道它會是誰,但好像我沒有

就買了,好像抽驚喜包

不知道是不是學了池坊之後

對於植物的自然生態莫名的愛戀

以前看到枯的應該會拔掉

現在覺的好美~


兔耳系毛毛的好可愛

也比熊好照顧很多~淚!


樹狀石蓮 禿頭又長回來了~


小人之祭好美喔~

前陣子還乾扁扁的


福祥錦夏天就抽花梗了

但夏天有短暫停止生長

最近花苞才出來


顏色超美!


祗園之舞 越來越大了



大盃宴 越長越高~但依舊美麗


東美人 很好養 也長的很不錯


東美人錦

天氣越涼 顏色越明顯



玉蝶一年這個時候最漂亮~


白鳯,生了個小孩!

是我從一開始就養的多肉

跟著我好久了!

一度想放棄它!因為我不愛大型種

但越種越漂亮,我發現他們很神奇

想丟的都丟不掉!越照顧的越離你而去!





8 則留言:

  1. 喜歡您的多肉,可愛又漂亮!圖拍得也真好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喜歡喔,多肉們會很開心的^^

      刪除
  2. 很喜歡你的照片 拍得很美 :)

    回覆刪除
  3. 好喜歡妳家的多肉喔~總是有著優雅的氣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喜歡,第一次聽過多肉也可以有優雅的氣質呢~開心!

      刪除
  4. XD
    真希望自己的肉肉未來也能和妳家一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可以更美的!我相信喔!!一起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