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5日 星期四

我的心。留在哪一年哪一天?

終於你還是開了口



          第一次這麼不想聽到



 你認真的說:喜歡你是真的;追你也是真的



       傳了一封簡訊讓你知道,我想保護我自己,所以...



 我清楚明白,我快要失去你這個朋友。可是我卻無法做任何決定。要你走還是留



  不想對你造成傷害;更不想你對我傷害。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已無法,再信任任何人,



就讓我醬就好,好嗎?  如果你還是要離開。 我只能看著你的背影說再見



   人總是在我的身邊來來往往,留下的永遠都是回憶。就讓回憶讓我繼續



 對不起,我知道很傷人,只是;你應該明白,我不可能,把心交給你。



        因為我早就把它遺留在我也不知道的地方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