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4日 星期一

你給了我開心的理由

有了工作的壓力,我覺的很快樂。

  

 做自己喜歡的事,原來真的很開心,雖然很累,雖然沒時間。



但,一早吃你送的早餐。晚上,你送我下班時的笑容。都變成一天快樂原因。



好希望能醬一直不要改變。



那天,我又在你面前大哭。我又想起從前難過的事。我是不是讓你很難過

雖然,我不問,你不說。我卻比任何人明白。有一天,你會開始抱怨

我對他的愛,我對他給我的那些傷害。我對他的任何回憶。



可是,我卻怎麼也阻止不了這一切。

我也不明白,我為什麼那麼愛著他。



不過,我答應過你。也答應自己。我會努力,努力的去做。

做好這一切。



給我一點時間。我需要時間。好嗎?



原諒我不黏你。因為我忘了那些感覺。

我忘了愛一個人的感覺。



對不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