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3日 星期六



今天去上了第一堂ill的課

  雖然起床時,十分痛苦



但為了"多才多藝"這個形容詞

  總是要有點犠牲,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要收穫就要有付出。(很爛)

-----------------------------------



我其實很不能接受,別人對我不好。

  尤其是你對我很兇的時候,內心一肚子火就起來



還好,你不是我男朋友,我討厭對我不好的人

  還好,我懂你是對我好。



所以過了就算,因為我有時候比你還討厭自己(雖然很少)

  而且我人那麼好,就不想去計較。



我好很多很多了。因為我又更加了解一些事一些人一些心情



  我總是在重蹈覆轍。雖然幾百年前,我就默默的告訴自己,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但,畢竟這是人的弱點。

  而,我不是仙女,不是神,正好是人!



我會一步一步照你喜歡的那個我,去做。但不是為了你。是為了我自己



  如你說的,我現在不想只管自己。我已經不是可以任性的人



  所以我不會再任性,不要再傷害自己傷害別人。



  過去的事,是為了提醒我犯過的錯誤

  過去的人,是為了遇到未來對的人



 以前我只想平平凡凡的當一個很愛別人,別人很愛我的人

  一點也不想要很獨立自主。一點也不想被稱讚很厲害。一點也不想...



 現在,我想要做一個很厲害的人!大概就是我現在這樣吧!



   努力一步一步的往"才女"路線前進



雖然,我每次這樣說,你們就覺的很好笑

    

             可是我很認真。很努力。





離目標越來越近,現在快樂的日子,我一點都不想改變



  雖然,我很忙很累。但看見你們為我的改變

        就覺的值得...



我很幸運,擁有我現在身邊所有的一切

  同事,主管,同學,朋友,因為有你們,所以才有豐富的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