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7日 星期二

麻煩你 尊重

啊.......



  我一定要出去走走!!



把手機關機 找一個沒人找的到的地方 休息



  我的心 一直在 承受我不能承受的壓力



也夠了吧 你們對待我的方式  



 要我去面對的一切



難道 你們就只會 互推責任 覺的事情交代了 就有人可以完成嗎



 媽的 你要不要搞清楚 狀況



沒有人有義務 幫你做這些事



  還有 幫你做的那些美工 我一毛錢都沒有拿



她也很煩 叫我跟你說 下次麻煩你答應客人的事 自己想辦法解決



 付他那張美工的錢 請不要把你不知道的事情想的很容易



可以的話 自己去做



    我真的很不爽 對於你們這些處理事情的方法



對於你 們一直咄咄逼人的 語氣



  對於你 們有事而求的虛偽



我再也受不了了 



         到底是誰在 屑你的 薪水



尊重 這兩個字 如果不會寫 



  請回家罰寫一百遍



我想你 都不會了解 對於 你們這樣虛偽的人生



  真的很可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