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9日 星期四

摩天輪。魔咒

什麼時候



  才能把 摩天輪的 魔咒打開



那是屬 於 誰的幸福



  還是根本 不屬於我



為什麼想拍它 我想 大概 我可以在那裡



  做出 幾百萬種屬於黑夜 深刻 悲傷的表情



打從心底 



  算了吧! 我不要期待



等你身體好一點 我們兩個來去好了



  真像沒人要的小孩



好好照顧自己 最近



  一直在走 我走過的路



是默契還是怎樣



  一圈又一圈 畫出 每個人的甜蜜記事



卻總是讓我帶著 淡淡的悲



   一個新的發現



卻把我推入 一個再也無法改變的 崩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