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 星期一

我到底有多愛你

我發現 少了你的關心



  開始不習慣 會有點失望



每個動 作 我都會想起很多很多





           那天 你載我到板橋



一路上經過的路 很熟悉 熟悉到....



  讓我呼吸急促 





板橋 車站 那天下著雨 很冷 我穿著我白色的厚外套



 什麼也沒有帶 一直打你的手機 一直...從高雄到台北



從 黑夜到凌晨



從南到北 短暫的停留 又因為找不到你



坐車回 高雄




我到底有多愛你




隔天 坐了飛機一路上到你家門口





我到底是有多愛你



在大馬路上 恨不得 被車撞死



 崩潰的 在大街上狂哭




我到底有多愛你



     跪在地上 求你不要這樣

       我到底有多愛你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有多愛你



 我上輩子多愛你 



             這輩子多愛你





下輩子 又會多愛你。。。。





          回憶 是一種 讓我選擇逃避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