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6日 星期五

無力

今天,我突然覺的 我的心臟被訓練的強而有力

  面對一大堆 突如其來的問題



我只是無奈 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你在旁邊說 我還挺強的,竟然都沒有哭



大家在旁邊笑說 講了一大堆取笑我的話



 今天 到底是什麼鬼日子



害大家為了我的疏忽



  跑台北的跑台北 跑中壢的跑中壢....



這幾天 我已經 不知道說了幾百句的對不起 幾百句的不好意思...



 哭。早已不能解決問題。



為了這個件 我真的害了好多人。



   今天 抓到機會 我跟黃sir說 我要去美國了



你問我為什麼 我說 就去那邊工作...



 今天丁總監 問我 是不是不做了 



我說對呀 我來了一個月 你們的問題我還是沒辦法解決



 我說是我能力的問題



你們雖然一直說服我說不是 但,畢竟我真的解決不了是事實是結果



過程 我付出什麼都不再重要 



  我自己很清楚 



大家要的都是結果 每次件一有問題 大家臉色都難看的跟什麼一樣



  雖然 每次件有問題 你們大家都在想辦法解決



可是 總有些人 就是我不管啦 反正我就是看到東西



 真的很無力 我才發現。很多東西真的是我能力不及的



如果我真的只能長出一片葉子 就別強求長出兩片葉子



  對吧!!





kevin 甘sir 黃sir 林sir ..... 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