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自始至終

冷冷的 天 和我的心



什麼可以溫暖我



是一杯熱熱的巧克力 還是你的笑容



  或 者 以上皆非



想起很多 過去



  是帶著 無奈的心情 還是感謝



我想後者的成份居多



  謝謝你 讓我看清了一些事實



愛與不愛 本來就不是希不希 望 就能的



  我明明比誰都明白



冷冷的去面對 會不會是一種你想要的方式



  或許吧 也許醬 是一種不會受到傷害的方式



誰都不願意當 那個劊子手



  那 我來當一下子惡魔好了



嗯 我不愛你了



  對 一點也不愛



來不及



  你失去 最後的機會



因為我找到了 讓我不愛的理由



  你卻始終沒有 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