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沒什麼

我應該要 慶辛 我不用面對 



這些悲傷



還是 要難過 不能送你這最後一程





像妹說的 你選擇了





我們抱著祝福







聽媽和妹說的過程



心好酸





今天 你媽突然的手術 讓你措手不及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大家努力講很多輕鬆的八卦 引開你的注意力





但 我放的好空





我一直擔心的



總有一天 也會發生





像你一樣 突然的離開





所以我現在一直努力 不想要後悔所有的決定



才能把自己內心的一切 表達出來





你問我為什麼能 



但人總會長大





生離死別的話題 好沈重







換話題





scofiled 你說要讓給我



哈哈 因為現在 你比較愛他哥



因為我比較愛 聰明 冷靜的人



你說就算他 讓你捉摸不定嗎



對!!(毫不猶豫)



就算 你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很痛苦嗎?



對!!(依舊毫不猶豫)





哈哈









真希望現實生活 也能出現醬的人







昨天 我們整理起家裡



你突然問 為什麼媽媽都能把家裡整理的很乾淨



我說等當媽一定也可以



你問我 行嗎



我說我覺的我可以 而且我有預感 我嫁了之後會很會做菜(哈哈大笑)



你說 為什麼講完 我還大笑



哎喲.



就....





心虛....哈哈



























2 則留言:

  1. 才怪咧~

    妳是坐著等吃就好

    才不會很會做菜

    我覺得啦...哈

    回覆刪除
  2. 是醬沒錯

    也不用把它說出來

    給點信心啦...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