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一個認識了好久的朋友

前幾天收到你的信



剛好他在旁邊 就提了一下



我說你是一個 只要在你身邊 就會變得很有上進心的人



他問那為什麼不在一起



後來我們討論了一下 "在一起"的話題



有些很喜歡的人 不一定可以在一起



有些沒那麼喜歡的人 但某些原因 卻在一起



有些很愛的人 不能在一起



有些已經不愛的人 卻非得在一起





你是屬於那種 讓我覺的很厲害的人



有事情發生 我都會想要讓你知道 因為知道你有辦法



但是 卻不會因此愛上的人



我們都努力的試過 在彼此最需要安慰的時候



卻都沒因此而改變什麼





你的信我收到了



你的祝福我也感覺到了



謝謝你說 因為聽了我的建議 而改變的 生活



很為你高興





但 這些成功 本來就屬於你自己





謝謝你為我牽心的每一件事



也許 有一天 我會去實現 你一直希望我去完成的夢想







PS上次你說我們認識了很久 突然想 還真的耶



  從第一任男友...哈哈...也太久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