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一定要去看的日劇

看到 你提華麗一族的 網誌



只能說 超好看



木村帥 真的不用再講了



在裡面 讓我看到一半 還突然冒出 "我好想嫁給他"



一直被笑 哈哈



真的完全被他的個性所吸引 不是因為他帥



到最後 讓我泣不成聲



你說我 哭的很誇張



當時 很想要抱我一下



在我說 我有時候很需要擁抱的時候 你突然提起









一股暖意 進入我的心





1 則留言:

  1. 是我提的嗎?可是我沒有說要抱你一下啊~哈哈

    ㄟ我才看第一集~沒想到會哭那麼慘

    我會hold住的~不然會嚇死人

    哈哈

    我很喜歡裡面他穿YSL西裝的打扮(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