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我需要一個庸懶的下午

每每被 我覺的 也很厲害的人 誇獎時



我會特別的開心



今天 只是表現的冷靜 也不是刻意的



只是 對啊 你懂我 我就是沒辦法克制的



但 我很開心



你說 的 那些



但 設計 是我的愛



不為了誰



如果一直停留 就等於退步



所以 我還是想要 利用時間 玩一些軟體



拍拍 照 增加靈感



我替他做的那本相本



可真是美到 我自己都覺的 我怎麼有這麼多靈感



所以 你們都覺的很好看時



我真的很想不謙虛的說 從來沒有醜過(我很愛用的話)



但 嗯 如果只有你說 我一定會醬回你



但 另一些人 我怕被誤解



好啦 重點 是



被有美感的人 喜歡自己的東西



是我覺的最有成就感的事







現在看一些東西 會覺的 我的媽啊 什麼鬼東西



也意味著 嗯 我在進步 哈哈哈













1 則留言:

  1. 不錯喔,有在進步。

    哈哈,那會有什麼鬼東西丫

    那些鬼東西,對我這個啥米設計感也沒有的大頭來說

    很厲害了耶!

    設計我真的太不在行了,沒辦法,天生的

    數學我可能比較在行…哈!

    那時也要幫我們做個烤焦相本丫!要很美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