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謝謝你

枯萎的玫瑰花



和泡了 巧克力的 巧克力機



今天 我總算想要來寫一下心得了



美國的玫瑰花很大



但變成花藍 實在是太好笑了



所以一點也沒有浪漫到 還一直被我笑



很像開幕誌慶一樣 哈哈



但 坦白說 



是個驚喜 但 有點高調 本人比較喜歡低調點



連TOMMY 都被拉進來 瑞球哥 還上演了一場 真的很驚喜的禮物出現



花是可以不用送了 我覺的換現金比較實際



哈哈 我開玩笑的 



我是覺的不用浪費那個錢 買那種東西送我 又很昂貴



畢竟醬 會被大家問東問西 被誤會 



巧克力機 我知道是你的心意 我也明白 但...



現在想想 我還是想哈哈大笑



嗯 是一個很妙的回憶



收到 被笑了一整天的花藍







被我泡了巧克力的 巧克力機



電話 費 和電話卡 





哎 這些東西 我實在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身份接受



但 我也沒辦法以身相許啦





你對我的心意 我知道 也明白







希望 你能明白 的是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



所以



我不想要傷害你



也許醬說 會傷害到你



但 更希望的是 你能明白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