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我真的很想大笑三聲!

所謂的 喜歡是?



一邊 和自己心儀已久的女生告白



一邊 交新女朋友



哈哈哈



我真的只能大笑三聲







祝福你



因為 所謂的男人



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只不過是在我很幸運的情況下



在今年遇見的第二件而已



maybe



有第三件



哈哈



好吧 我有預感 會有三和四







今天你的一番話 派上了用場



把自己想的不好一點 也許就能有更多的快樂



嗯 



我也覺的是自己不夠好



才造成今天醬的局面



好聽的話 還是別太相信才是





我都快要忘記了 



你曾給的傷害









一陣冷風吹過





也許 我應該要相信才對



所謂的愛情 不過是可笑的玩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