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就醬吧

已經快到 鬼節了



滿滿的有了一些氣氛



看到許多餐廳和店家 都把自己家弄上蜘蛛網之類



上次硬是說 我想要去當小孩子要糖果的事



你也很認真的替我想了 



還說 要帶我去 買要打扮的衣服





當你很認真的時候 我才跟你說 我已經二十四歲了 不是小孩子了



也不能再玩這種遊戲了



雖然你說OK的



但 我想 大家都還不太了解我



也造成一些誤會 因為語言上的障礙 我很想跟你解釋



又不知道該如何說明 



我就是個很容易 承諾 卻又做不到的人



呼 很少人 會把我的話當真 也很少人 會當它是一回事



如果 有 我也許 會很感動 



但 是...



再認識我久一點吧 就會發現 其實不用太理我



不然 太受傷的一定是自己





我從什麼時候變成醬的人



大概是 從我太認真的在乎別人之後 受到傷



才發現 沒有期待  是對自己做好的方式











好沈重的話題





但 我希望 有一天你會懂





人生 有時候就是這麼奇妙





以前討厭的事 



以後也許會變成自己做的事





哈哈



1 則留言:

  1. 你說萬聖節丫~

    在美國好像是個滿大的節日吧?

    很多人都會特地打扮一翻之類的



    對了

    我前幾天好像有夢到妳耶~

    可是忘了是在幹麻

    只依稀記得有夢到妳就對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