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新年新希望

下午的電話



  打來笑我 很丟臉



對。太醉了 兩個不怕死的小孩



  喝大忌的酒



你吐 我在那邊哭



  是怎樣。



你好像很緊張的來接我回去



  以為我發生什麼事。結果說看到我喝的很開心。想揍我...



對不起 害到你 



真的很對不起 



知道你不怪我 但...你懂的



第一次醬大哭...



好丟臉 哎喲。



  後來 好像有打了兩通電話給你 他說你在吐



結果。兩個丟臉的人。



  可是很開心 謝謝你陪我 還好有你



新年快樂。新年新希望是



  不要再醉了。(很沒出息的新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