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Design is my life

走到這



  也忘了 自己在堅持著什麼



該退後還是繼續前進



  是該換條路嗎



怎麼大家都 說是為我好



  啊。是你的生活嗎。



我想過自己想要的



  想要自己做選擇



懂嗎 別用那個當做藉口



  你是真的懂 嗎



別說一套又 做一套



  堅持 不會為誰 改變



看你氣成那樣



  誰說了 我要放棄設計



你比誰都知道 它是我最後的堅持了



  但 可以換另一種形式



我還是一樣 可以 快樂的上課



  可以畫畫 可以拍照 可以做美工



可以替大家設計 名片



  又不一定要成為 一種職業



你聽我醬說 很生氣



  但。你又怎麼能明白 我承受的那些



答應過 不會放棄



  是因為我用心的愛它



但 還是要很有骨氣的



  不做 我不想做的事 是要他明白



我的東西 是有不可取代 的價值



  至少 在大家面前是!



讓我滿足 這小小的虛榮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