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該不該

為什麼...



  總是這樣



在我難過悲傷的時候



  在我需要你的關心的時候



你總是 



  一次又一次的



讓我失望 再失望



  好累喔 真的累了



我知道 也明白



  你又要不喜歡我這樣任性了



好吧 不要再不喜歡了吧



------------------



如果真的在高雄



  如果真的買藥來給我吃



我大概會抱著你哭一個晚上吧



  雖然我很愛記仇



但 是 有你這樣子的心就夠了



  也或 許 因為不在身邊



你才這樣哄我開心吧~

1 則留言:

  1. 好啦~~~~~

    別想這麼多了

    有人哄總比沒人哄的好吧

    開心點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