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多肉組合-福娘 玫瑰萬年草 千兔耳 黑兔耳 臥地延命草



這盆用的是千兔耳 黑兔耳 圓葉耳墜草  卧地延命草(這顏色真的好美,我自己的那盆都偏暗紅色) 白牡丹 虹之玉 玫瑰萬年草



月兔耳 福娘(第一次買它覺的它好適合組盆) 白姬之舞 臥地延命草 熊童子(實在是可愛的不得了,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都上了紅紅的指甲油)

我就一口氣又買了2盆(揍) 筒葉花月 姬朧月 玫瑰萬年草



月兔耳 虹之玉 千兔耳 姬朧月 白牡丹 新玉綴 臥地延命草 福娘  熊童子



這兩盆 因為買不到寛口的花盆 覺的這樣雖然比較難組 但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這盆是筒葉花月 圓葉耳墜草 臥地延命草 白牡丹 月兔耳  還有後面那支 我忘了就什麼名字呢

一開始買來時 真的覺的~~我也不懂為什麼會買它耶!!!結果我給它亂丟在一盆裡面~不太管它 

然後經歷冬天和陽光很足夠 一整個越長越美~邊邊也紅了起來~最近也長出側芽(不知道是不是要開花了??)



月兔耳 黑兔耳(我真的還滿愛兔耳系列) 乙女心 圓葉耳墜草 臥地延命草 新玉綴 虹之玉(躲在後面)



這盆是人家訂的~ 月兔耳 姬朧月 熊童子 星王子 新玉綴 虹之玉 白牡丹 ~



這盆的顏色好美喔~~也是人家訂的

圓葉耳墜草 福娘 筒葉花月 嬰兒手指 臥地延命草 虹之玉 玫瑰萬年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