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我的奇摩拍賣!!!開張~



終於有時間來拍~這些照片了~!!!

果然是亂七八糟的~!哈哈




為了要搭配每種不同的髮圈~我還多帶了幾件衣服~!

真的覺的那些專業MD很辛苦~換衣服是件麻煩的事!!!!!呼~至少對於我而言~




本來在家已經擬好搭配的系列~結果到最後才發現~哈哈!!!!

我根本在胡亂搭嘛!!!!~因為到現場我根本也忘記~當時的想法是什麼了~

所以每套衣服都把一樣的髮圈放上去~!!!!




太棒了!!!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百搭款(自己安慰自己)



這樣感覺很棒耶~想要酷酷的時候~裝一點可愛

哎喲!其實搭配很自我感覺的啦!!!!自己開心最重要囉

 


這款蝴蠂結是雪紡材質~!!!

很有質感~戴起來也相當有味道~!!

根本是春天不可缺少的元素嘛!!!! 




雖然兔耳朵~已經是基本款了~應該也不需要我來示範照~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裝一下可愛!!! 



是不是很不錯呢~!!!!!耶~~~~太棒了!!!!!!


 

 

 

 

 

 

我的奇摩拍賣(點我)


慢慢整理當中~

請各位耐心等待~!! 




拍攝地點:嘉義的北門車站! 是個挺不錯的地方!

14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Jolin導播~那個「超人氣款」是不是偏低啦.
         正常不是指髮飾嗎?怎麼好像是在指妳

    Jolin導播:你少囉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
      我有故意放高啊!!!!一定是你也覺的我比較適合"超人氣款"的標籤

      刪除
  2. 恭喜網路商店開幕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還想好好請教大哥~商攝的眉角呢~
      真是抓不到感覺

      刪除
  3. 恭喜~~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請問開幕誌慶的花藍要擺哪兒丫?(一整個很想送.....^^
    哈,恭喜妳嚕^^(祝你財源滾滾來、好運旺旺來^^"哈,我只能想到這個老梗
    想問妳耶,妳有超取的服務嗎?因為我平常都用超取的比較多啦(意指網拍買很大@@"
    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啦,我再來研究看看嚕(我還沒買過拍賣的東西耶,哈哈,我都商城的比較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心意有收到就好!
      我其實本來也想用超取那個耶~
      但我點來點去一直出現錯誤~就放棄了(很容易放棄的人)
      看來我也得認真來研究一下~
      因為很多人也只用超取啦!!哈哈~!

      刪除
  5. 奇怪~鞭炮怎麼點不起來啊.........⊙﹏⊙
    果真便宜沒好貨~\(╯-╰)/ <<<連慶祝好友的鞭炮錢都要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也太有梗了吧!!!
      哈哈~

      刪除
  6. 喔喔喔Jolin要當小老闆娘了嗎?
    人美美蝴蠂結美美照片也美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你的誇獎耶(轉圈圈)

      刪除
  7. t最近在幹麻阿??好無聊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