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時間是奇妙的養份~多肉生長篇 葉孵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確定它到底是什麼呢~~


 
從一片葉子的葉孵,這個好像是買多肉 老板送我的葉子~

結果我居然成功的葉孵,在一個什麼都還不懂的狀況下,就知道多肉有多神奇了吧!

是可以自己長大的!
 


後來我看它有冒葉子出來 一整個好開心喔!!!立刻替它換個看起來舒適一點的家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葉孵可以多給水,之前都不太給水~所以長大的速度可能被我限制住

但這陣子長的有點醜~



我就立刻替它們換個小花盆(我真的很愛亂換 其實這樣對它們不好 可是...) 

然後讓它們上陽台 做日光浴



然後又加了很容易爆盆的萬年草跟它們做伴~

結果就長的那麼漂亮!!!(甩頭髮~~~哈哈)


從一片葉子葉孵出來的,真的特別有感情!

就算它不是我很愛的品種,我想我也會一直好好的照顧它~~

希望它能長命百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