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名片(鬼打牆一拖再拖)

你們 怎麼都對我那麼好...



  每次每次 只要和美工有關的 就會想到我



只要是條件好的 都一定會推薦我



  什麼人好相處 什麼長相甜美 什麼美工的條件...



哈哈 快笑死我了啦



  害老板都問我結婚了沒



謝謝你 真的 雖然 當時我沒說什麼 只是一直笑



  但 大 家對我的認同 實在是我可以一直向前進的動力



名片 走簡約風格 



  卻沒有呈現重點 (可是當初是你自己說只要名字和電話)



你和老板討論 老板說:還是不要修改我的東西 不然我會生氣(果然是老板...)



  (廢話,不過真的是我笨...)



害你還印雙面 哈哈...



  好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