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生日快樂

在生日的時候



常常都希望 自己很在乎的人 旁伴左右



但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印象中的生日 都擁有不好的記憶



去年 你對我的冷淡態度 被我列入 年度排行榜



還好 君和六 兩人還是給了我一點快樂的生日回憶



很多啦 講不完的悲傷生日



所以久了 我寧可不把它當回事



畢竟年紀大了 也不會再去在乎 



講那麼多 好像今天是我生日一樣



今天 你的來電 在我的預料之中



不過還是在睡夢中被吵醒



不知道 我是不是那個所謂你在乎的人



所以...



你才打了十二點一過沒多久 的電話



但 我沒接 



好幾通 沒接 



下午的電話沒接



一直沒接



後來 我想了很久回電



換你沒接



我說是 是怕不知道哪個想糾纏你的女生打的無顯示來電嗎



你說 我說話很酸



也許 我曾經是



那個 你在乎的人



也許 你曾經假裝我是 



那個 你很在乎的人



也沒有那麼重要了





重要的是



還是要說一聲 祝你生日快樂





其它的話 就什麼都別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