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前女友症候群

人很難 不去計較過去



既使 對方給自己再多的安全感



只要想到 前女(男)友



難免會 吃醋 為什麼他們有那麼多 不屬於自己的過去



什麼時候 才可以從這樣子的病狀裡好起來



很難 真的很難吧



我也計較著別人的過去 別人也計較著我的過去 另一個人計較著我曾經是她愛的人的過去



大家都這樣計較著 其實好累



但 就是一種病狀



這樣的病狀 還導致著另一種併發症



無止盡的 為了要對方開心 就說了很多善意的謊言



然後 因為這些謊言 日後造成 更大的傷害



人嘛



永遠都是不想面對現實



永遠都希望自己是對方最愛的人



永遠都想要自己是唯一





有時候 日子過的太安穩了



就隨口問問前女友的事 然後對方就隨口回答



然後要嘛回答的是自己想要的答案 卻還是說:真的嗎 我不信



不然就是回答的是自己不想聽的答案 然後自己生悶氣 不然你就跟她在一起就好了啊 



其實是自己把自己困在框框裡











總言之 我一直有很嚴重的前女友症候群



不過 那只對 我很愛的人



哈哈 自己很好笑的一個點



有些人講了一大堆前女友的事 我卻不會在意









準備好了嗎



把前男(女)友 放在過去



不讓他跨越到現在



那才能好好的準備 接受別人



我知道 我一直沒有準備好...



















6 則留言:



  1. 單身進行式的人不要看


    回覆刪除
  2. 我想,

    我也是沒有準備好

    回覆刪除
  3. 看了會怎樣?

    回覆刪除
  4. 我快被你們笑死了啦...

    白痴

    笑到我肚子痛...

    回覆刪除
  5. 我不是白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