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至少 是快樂的

昨天夢了一整晚...



這麼久來的第一次



是看到你快樂的表情



我們兩個很快樂



不再是那冷冷的表情



我還問你說這是夢嗎



因為實在太快樂了



快樂到一種 我不相信這是現實



在夢裡 我們手牽著手 甜蜜的到處走走



到最後要分離的時候



我去買了兩個人的車票



我想要陪你回去 再自己回來



我說 你可以把我的手機裡頭的男生電話都刪了



可以把MSN的人都封鎖了



我答應你 以後不會再這樣傷害你了



第一次 我覺的 打從心底的確定要愛這一個人





卻是在夢裡...









那句 這是在夢裡嗎 卻活生生醒來 變成一個笑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