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美如仙境



每拍一張照片

我就說 怎麼可以那麼美




美到一個爆點



但是攝影師技術太糟

一付就沒有受過專業訓練(一直被我嫌 哈哈)

多虧了我的改色功力...




我們一定要來一張 GAP三人組

在異鄉 見到台灣的朋友 真的有很奇妙的感覺




專業攝影師拍的照片 果然不同凡響 哈哈哈

那天唯一的可惜 就是沒有穿美美的拍照衣服 還穿了要去滑雪的雪褲 結果沒有滑到雪

6 則留言:

  1. 是Big Bear Lake 你的鋼印打成Lank了 (但沒人看沒關係 我馬西很習慣
    了 每天都看到錯字)...那邊滑雪有點難度說真的 因為還是不夠大 不夠平
    人不夠少 但...我好想滑雪啊 很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被發現了~

      是喔那天也不知道怎麼了對滑雪興趣缺缺,我們到滑雪場了還不想下車
      只想去看一大片的雪景
      很可惜的是去了幾次都沒有看到正在下的雪!

      刪除
  2. 所以滑雪吸引不了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滑雪超好玩的!!!!第一次玩整個就愛上啊。
      不過那次是去Mountain High~(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
      不過很累玩一下就不行了。

      刪除
  3. 有啊 那是去最多次的地方 那邊的雪超爛 超短 人超多 但就是便宜 跟 方
    便 又隨便 說不訂雪橇帶回台灣都沒人發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講也有可能喔。
      人真的很多!穿那個鞋真的很難走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