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我好想。。。

我好想吃 美而美 任何台灣早餐



這裡會不會太空虛了一點



沒有美而美 哎唷



我不知道抱怨了多久



小君說要做給我吃(他大概也忘了自己的承諾)



你也說要做給我吃(你們不知道是不懂美而美的點還是怎樣)



就是想吃美而美啊



又不是想吃早餐 你們又不是開美而美的



...



但我明白 你們是好心 想敷衍我一下 哈哈





JC說他到台灣那天要吃三份早餐 我說有那麼誇張嗎



他說平常吃兩份 那天要多吃一份 因為太久沒吃了



我突然餓到 很想去逛夜市



JC說 是以為這裡是台灣嗎



我一剎那真的希望這裡是 





呼 想念台灣的小吃




4 則留言:

  1. 哈哈~~

    美而美是吧

    找我就對了丫

    你忘了我媽開早餐店丫

    而且是中西式合併的喔!

    ccc

    回覆刪除
  2. 大頭妳的回應太好笑了啦

    打廣告打到美國去啦



    真是噗嗤一笑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不然下回我到美國開美而美好了

    找個台灣人多的地方

    說不定生意會很好耶!

    有沒有興趣一起去丫?



    就冷妳先去看看有沒有好的店面

    嘻~~

    回覆刪除
  4. 真的真的

    我們都在討論來這裡開早餐店會大賺。

    哈哈

    實在是怎麼會沒有美而美這種東西

    你來開好了啦。呼。超想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