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外國男生和台灣男生

今天 又討論到外國長大的男生話題



amy男友 實在是貼心到一個不行



連喜歡吃日本料理 都要先去試吃個幾家 然後從中挑選最好吃的再帶你去吃。

(會不會太貼心了一點)



常常 出去逛街 只要有門 剛好一行人走 只要有女生 男生都會主動替你拉門



遇過好幾次 這種情況



有一次我沒有手 拉門 有個男生正好在門邊講電話 我正想辦法時 他就很順手的替我開門



而且一行人走 男生一定都先讓女生 諸如其類的事。



今天你又說 真的是國外男生才會這樣 對你好的很自然 很貼心



其實 我真的很想替台灣男生說話



我遇到的很多台灣男生



替你開車門 替你拉座位 替你拿包包 



就算不是男女朋友 逛街替你提東西都是很正常



還是我都遇到很貼心的人(我想不是吧)



今天攝助 他實在是笑死我了 



連TOMMY都說:你不要再逗JOLIN了...她笑的太誇張了...



他:我沒有逗她笑啊...



我:哈哈哈(依然大笑)



TOMMY:因為她笑點很低啦 不過有可能是你長的太好笑 所以你不用說什麼都可以大笑



我習慣跟他講話捲舌 他說:你不要學我說話好不好 我聽起來很好笑



我:會嗎 我覺得很自然耶  哈哈



攝影師更妙 一直問我們他女朋友的星座到底是怎樣的人



話題離不他女朋友 還說他浪子 遇到一個讓他想定下來的人



我快笑死了。



哎 怎麼會好笑成那樣



哎喲 最近真的笑到肚子快痛死了。



 





















  

1 則留言:

  1. 不知耶!

    感覺外國男人的體貼都是很自然的

    台灣的男人…

    若是幫女生開車門丫,拿包包

    就都覺得好假喔!不知在假什麼

    或是只有熱戀期時才會做吧

    在一起久了,男人就開始露出懶的本性



    有一回在台北車站附近

    下課後,我要牽機車出來,準備回家

    但實在被旁邊的機車擠到很難牽出來

    (車站附近都停的超滿的)

    那時,旁邊剛好有對情侶,那女的看我牽不出來

    叫他男友來幫我好了,但那男的完全不想

    我只能靠我自己了!(心裡os在罵他)



    不過我也有遇過好的男生,幫我移車位



    所以還是有分的啦~~

    剛好你遇到的是不錯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