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我就是我。

只要決定了 就不要後悔



這是 我每次在下決定之前 告訴自己的話



所以 我沒有抱怨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未來 或現在



我都會自己承受著



被傷害了 因為自己選的



一切的一切



我都會自己默默的承受著



不會說一句 



只要是 我自己選的





我真的有把握 我可以堅持









所以 如果我什麼都不說





只是因為 我不想被覺的....





算了我承認 我很好強





但這就是我



















2 則留言:

  1. 我也是好強的

    不想被看扁



    但通常好強的人

    其實都有著容易受傷的心

    回覆刪除
  2. 真的耶...



    我也這麼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