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不回應

不回應是最好的方式嗎





我想...



真的是







因為我也經歷過











無論你怎麼打..





怎麼傳簡訊





怎麼樣的可憐兮兮...







都得不到一點的回應







但 這卻是讓對方 死心 最快的方式吧







過程 真的很可憐





但是 我明白 這其實是一種不愛的表現了







只是 當時的我 像現在的你一樣





想要自己騙自己





期待有一天 一切都好像是一場惡夢一樣







說這些 也許 在我的角色上來說 很不適合





只是想 你明白 一個人不愛一個人的時候





本來 就沒有什麼 可不可能了...















3 則留言:

  1. 不回應是最不負責的方式..




















    回覆刪除
  2. 雖然很殘酷,但卻是事實

    一個人不愛一個人的時候

    本來就沒有什麼可不可能的了~~



    沒有了愛還有什麼是可能的

    又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只有等時間

    然後清醒

    回覆刪除
  3. 說的一點也沒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