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討厭

早上的簡訊 剛好是台灣的一點多



應該是一個容易讓人思念的時間吧 我這樣替你想的



在打開手機之前 我以為會是一封 關心的簡訊



那是從台灣傳過來的簡訊 因為響是我台灣的手機



打開來 認真的看了一下號碼



又陷入了 快遺忘很久的情緒 心裡的髒話 沒有出口



到底想 怎麼樣 真的那麼想要我聽你那狗屁不通的解釋



還是 你不了解 什麼叫做 不再打擾 



真的不想要 再請一個人打電話給你



老實說 連你的一點消息都完全的不想知道



關於你的情緒 你的思念 你的一切一切 都不想



都過了那麼久了 



絕對不是因為那最後的決定 而是那過程中充滿了不好的記憶



就忘了吧 到底要我說幾百次 你才會明白



你帶給我的 都是痛苦的回憶



一點也不值得被想起



又浪費了一頁網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