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陰影

犯了 一件很誇張的錯事



做客人謝卡做了那麼久



第一次弄錯 但是 還不是名字打錯



客人明明就沒有結婚日期 我自己打上日期



我同事說 是太想讓別人知道我生日嗎



但是 那並不是我生日啊



我也沒多想 一直想一定是哪個客人的日期 我加錯了



但我們找了所有的客人的結婚日期 並沒有人在那天結婚



我死都不相信 我會莫名奇妙



直到他們一直笑我說 會不會是前男友的生日



我才 久久不能釋懷 無法承認 



開不了口 因為才發現 那是你的生日



.....





你說 我...



對啊





我拍了下來



因為 你們都說我卡到陰 跟鬼打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