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日 星期五

不像自己,我



 今天,看到你的未接來電。



回撥,聽到你冷淡的對話,好受傷



     你對我常常忽冷忽熱,我像極了你養的寵物。

                      __開心對我笑一笑,難過放任我在旁玩耍。



     需要我,讓你抱一抱,不要我,要我獨立的像隻乖巧的貓。



其實,你比任何人明白。你給我的傷害。只是我不說,你不問。



默默地,我到底能承受多久。我為你失去什麼,你不會懂。但那是一輩子都無法重來的過錯



        為你,我不後悔;只是,別只是說你會吃醋。別只是說你對我的想念



可以,多給我一些;或者,都不要給我。    你要我自己小心的簡訊



       就像是哄小孩乖的糖。而我明明知道,卻一直一直接受。





生氣。生自己的氣,到底哪裡值得,我真的不知道



            你哪裡好,我一點也想不出來。



        要我承認你是我的誰;太難了,你一點也不像我的誰



是朋友,你對待我像極了朋友;請別再說我是你女朋友;我重來都不是,一直都不是





       你要我獨立,我獨立到沒有麻煩到你,你要我乖巧,我乖巧到一點都不像自己



        我為了你對我的一點點喜歡,可以高興整個晚上

        我為了你對我的一點點冷淡,也可以很受傷。





沒有人可以走進我的心。因為你從未走出我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