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0日 星期六

哎!好難過

媽,那天你打來關心的電話,我突然想哭



      因為你對我的擔心,讓我好難過。



一個人的離開,其實是讓我成長。因為他我才有今天的成長。



     我才能明白,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變數永遠存在在任何一件事上



  愛一個人到底能有多深,我其實也不知道。



         那天,算命師說我父母緣薄,我好難過

心很痛,因為我很明白,更清楚這一切



      從小爸雖然疼我,但,我對他總是有種莫名的陌生。

他常常出國,雖然總是帶著禮物回來。我卻沒有留下什麼。



   國中他就幾乎定居在大陸,常常一去就是好幾個月。



現在,更是不用說;你和爸都在大陸。一年見面的次數。少之又少

   

    如果人能改變命運,那我到底可以改變什麼,我不知道。



  但,我也明白,這輩子對你們的愛不會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