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9日 星期四

有你們的感覺真的很好。

睡到下午一點。

 

  電話鈴聲吵醒了我。



JERRY打來問要不要吃飯。我說好。大家約一約



四個人去大雄家等小君。然後去大雄他媽開的店吃火鍋



上次吃Jerry家的店。下次要吃大雄家的碳烤。再下次要吃小君媽炒的菜



那我哩?不會要親自下廚吧?



   認識你們很妙耶,吃一吃又約大雁出來,帶我們去陽明山看夜景吃飯。讚!



晚上又去土狗,再去IMA。我又吐了啦!幹嘛灌我酒!氣!



 星期三的行程排的好滿喔!充實的讓人很累!



   下個星期三又要去玩,再下個星期三又要去六福村。再下個星期三不要再約了啦!!



本小姐很累耶!想休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