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9日 星期四

到底該怎麼辦

傑:



  現在已經是很晚的早上,通常如果這個時候還沒睡,大概就是去喝酒了。

如果現在我們還在一起,我還會醬嗎?應該不會吧!多久了,沒有坦白自己的

心情,今天突然,想起從前很多事,很妙。最近,是最近吧!身邊出現了很多

人,可是我的心,早就遺留在你離開的那天,好久了。真的好久了。我失去愛

一個人的感覺。我要承認。承認自己還愛著你。否則為什麼會在喝到醉的時候

想到你的時候落淚,為什麼大家對我的好,我只是默默地接受,沒有回應。





們曾經那麼的要好,那麼的相愛,為什麼你最後還是選擇了她,說真的我不懂

但,也許這是註定的,那我也無話可說。過去的事都已成過去了。如果你知道

現在的我對你依舊思念。你會捨不得嗎?還是你會像當初一樣狠心。沒有感覺

我懂也明白。你對我的愛是真的,你對我的不愛也是真的。

  

  大家都努力的對我好,可是,我真的少了一種感覺。好難受。真的。看著

大家對我好的表情,逗我笑的開心。真的,我也好想像從前一樣,愛你一樣。

可是我提不起勇氣。那時候怎麼會,那麼那麼毫無保留的愛你。今天,不知道

是離開你的第幾個晚上,半年過去了。想念依舊,愛戀依舊。看著大家幸福的

表情,我是真的感覺開心。但,想起你,還是一樣讓我想哭。



  他問我,如果你回頭找我,會給你機會嗎?當然不會。因為我的心,早就

給了過去的你。那個過去的你,早就不在了。我明白,我常在想會不會這輩子

我都不會再遇到像我愛你一樣的人。那我該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



  傑,我真的好愛你,很愛很愛。以前是,現在還是。一直都是。

1 則留言:

  1. 簽到簽到簽到簽到簽到簽到簽到簽到2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