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日 星期六

你心機真的很重,什麼都不說默默的做一大堆

喂!你幹嘛做那麼多貼心的事

  

 很像曾經出現的一個人...



怎麼你都知道我要說什麼。怎麼你都明白我想的是什麼

怎麼你這麼這麼像。像一個我說再也不要愛的人



        那到底是怎樣?



煩!

 煩!

  煩!



     今天開車送我下班,因為中午你的車壞了。所以早就在公司門口等我

 帶我去看電影,我怕下雨,你說沒差,你淋雨開車來接我就好。



     明明就下著雨,還硬要下車替我開車門,真是做作。雖然你說這是習慣

  明明就還在睡覺,卻起了大早叫我起床,說要載我上班

    明明明天颱風來,你怕我淋雨,說要載我上班。

明明就不順路,還硬說要載我上下班,想寵壞我。

       怎麼你想的都跟我一樣。真可怕!!



      那現在是怎樣?不要對我好,真的。會把我竉壞...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