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日 星期一

我決定了,好嗎?

你一個人默默地整理著颱風帶來的滿目蒼夷



你一個人默默地所有的衣服丟入洗衣機,曬好



你一個人默默地把家裡整理乾淨



你一個人默默地在家吃晚餐



你一個人默默地做了很多很多...



而我...



總是晚回家



總是喝到累



總是去看不同的夜景



總是去吃好吃的宵夜



總是跟不同的人出去



總是把行程排到很滿很滿....



我決定了!換個可以陪伴你的工作。換個週休二日的工作

至少我可以陪伴著你

我們可以一起逛街

我們可以一起旅遊

我們可以一起晚餐

我們可以做好多好多事

就醬,好嗎?



看著家裡一切的一切

我好心酸。真的很心酸。

眼淚不停的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