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6日 星期四

如果。沒有。會

發呆,是個藉口,想念才是事實。



   看著窗外發呆,聽著車上的音樂響。



在外人看來幸福的神情,裡面到底有多少真的成分。

               可笑的是,你說你喜歡我的真。



我假裝不去在意,又怎麼能隱瞞著自己的心

到底有多麼愛過,我終於還是明白。雖然我想醬欺騙自己一直下去...



要多久才能走的出來,我想時間的累積也只是種安慰自己的話語。



否則,我對你的喜歡喜悅怎麼會無法把痛苦沖淡忘記





        我到底是要高興還是難過你的出現。我自己也分不清



別再對我好了,好嗎?痛苦的會是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