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捨不得的話語,我們都不說。表情看的出來

  我終於還是明白,為什麼,一開始大家的冷默。



 原來都是有原因的,怕有感情,會捨不得,會哭會難過。

 還好,離開的是我,那樣,是不是我很自私。



原諒我,我有我要走的路,我有我的想法,我有我的感受。是你們無法體會了解。

 承認自己還是小孩子,承認我不能接受有人不喜歡我。

               雖然你們都不想我走。

               雖然我明白,你們對我的那些好。是真的。



    只是,我還是想走。道格,真的很謝謝你。對我的器重。

                真的,無論是真是假

    我想相信我自己,我想相信我相信的你,對我是真的

    那天,我說我留下,是真的,為了你,為了你對我的那些誠意

       不是為了那些薪水,不是為了那些假期,是為了一種被在乎的感受



 可是感覺被破壞了,還是找不回來了。

     總經理說的很多話,讓我明白,很明白,我讓大家很為難。



    你了解的我,應該是不想要讓大家為難。可是我已無法讓步。

    所以選擇離開,也許這是一種任性。但任性是我最真實的一面。



    我永遠都是以最真實的一面,面對的大家。面對著你們。

     有人會喜歡有人會討厭。但,這就是我。



  大家對我的好,真的是無話可說。像一家人一樣。很幸運。真的。很幸運。

     遇到大家。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還是要走到這麼一天,我會帶著一種愉快的心情離開



    因為想起大家都讓我覺的莫名的快樂。

1 則留言: